雅西高速道路中断 雷波交警多举措护平安

2020-09-23 11:44:48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肖树青 段万华)目前,雅西高速道路中断,增加了凉山州多县道路交通压力,为确保辖区群众出行安全,雷波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高度重视,全警出动,为全县人民群众保驾护航。

为确保群众出行安全,民警们风雨无阻,深入一线,对过往车辆进行集中检查,提醒驾乘人员系好安全带,注意雨天出行安全。同时,为防止雨天路滑等因素引发的交通事故,大队在各大进出城路口和重点路段指挥过往车辆,疏导交通。

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险峻的特点,组织民警以辖区易发生泥石流、飞石等隐患路段为隐患排查重点,将隐患排查工作纳入常态化管理,确实做到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隐患,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及时调整勤务部署,以进出城要道、农村地区赶集点等重点路段,合理设置临时执勤点,加大对货运车、面包车、摩托车、拖拉机违法行为的查处并教育,对酒后驾驶、无牌无证、超员、违法载人等严重违法行为进行严查严处。

该大队宣传员24小时做好辖区道路交通信息收集,对出现的突发路段信息情况,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微博等媒体作用向广大人民群众公布出行线路情况,以确保群众的出行安全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