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波:把禁毒防艾知识扎根孩子心里

2019-12-06 10:45: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伍安双)在第32个“国际防艾日”到来之际,12月4日下午3点,雷波县汶水镇中心校853名师生在学校操场集合,开展了以“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学校全体教师系着红丝带,和同学们站在一起。认真聆听学校分管安全的副校长孙定军,为全体师生宣传的《艾滋病的预防》、《四免一关怀》、《艾滋病的传播途径》等等一些知识。同时还向学生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要求同学们回家后和家人一起学习,一定要给家人和群众讲述毒品和艾滋病的关系及危害,积极引导大家给予戒毒康复人员与艾滋病人员更多的关爱,共同远离毒品、远离艾滋,共享健康生活。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让禁毒防艾知识扎根孩子们心里,共同参与“禁毒防艾”,活动,筑起一道坚实的“禁毒防艾墙”。

活动结束后,全校师生在“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的大红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把禁毒防艾知识牢记在自己心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