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波:建成首座集中供气站

www.scol.com.cn (2018-09-19 10:00: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钟超 黄坐剑)9月16日,由凉山州农牧局、州农村能源办、州农能办、州农牧局等部门组成的验收组到雷波县验收2017年箐口乡双龙桥村集中供气站项目,标志着该县成功建成首座集中供气站。

据介绍,去年省、州投资49万元在雷波县箐口乡双龙桥村建设1座集中供气站,该项目于2017年9月15日建设完成并通过县级验收,建成的集中供气站年产沼气2.884万立方,年产沼液 3909吨,为双龙桥村75户村民提供便捷能源,实现了沼气技术与种养技术有机结合,是雷波县首座集中供气站。

州验收组一行通过随机抽查用户、现场检查、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了解了沼气的使用情况、安全知识培训情况、沼渣沼液的利用情况、种养循环产业发展情况、设施设备运行情况等内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