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佛山顺德企业到雷波开展专场招聘会 390人达成就业意向

www.scol.com.cn  (2018-05-28 14:21: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文宏君)5月24日,雷波县在锦屏广场开展“佛山顺德—凉山雷波”劳务协作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佛山顺德区招工企业计划为雷波提供钳工、焊工、装配工、维修工、生产操作工等16个工种977个岗位。招聘现场人头攒动,各个招聘桌前挤满了前来咨询、签约的群众。广东锻压机床厂有限公司、广东森海运动用品有限公司等10家招聘企业与求职者进行交谈,了解对方的意向。经过大力宣传,认真组织,进场求职735余人,达成就业意向390余个。

据悉,按照佛山市顺德区用工企业的招聘要求,采取招聘会现场报名和到各乡镇劳务服务中心报名的方式,确定出行时间后,以组织报名、岗前培训、岗位配对、人员体检、向州上报送出行计划、安全送达、接受员工、稳岗服务的输送流程开展输送工作,雷波县还成立服务工作组,将意向务工人员集中输送到佛山市顺德区并开展稳岗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