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测评走上街道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2 10:30: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董明洪 夏零 )“大姐,这是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测评宣传单,邀请你监督我们的工作、实事求是地评价我们的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5月10日,雷波县永盛中心乡工作人员向前来赶集的路人发放宣传单时说到。


县国税局工作人员在政务服务大厅向办事群众讲解宣传内容


永盛中心乡工作人员向赶集人员发放宣传单并讲解廉政测评事项

据了解,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找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问题,进一步提升全县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的满意度,5月以来,雷波县纪委引领全县各级各部门认真开展党风廉政社会满意度测评宣传工作,掀起了一股“廉政社评潮”。

“要想得到群众的认可,就得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的责任和监督责任,维护群众的合法利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吉里列布在顺河乡检查工作时说。

“12340来电了请不要拒绝噢,这是廉洁建设测评电话,请你客观、公正的进行评价……”在政务服务厅,国税工作人员向办事群众认真讲解宣传内容。

截止目前,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召开测评宣传会议110余次,发放宣传手册6000余份,更新宣传专栏110余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