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桂花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宣传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2 10:11: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吴华昌 谢君红)4月28日,雷波县桂花乡纪委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宣传发动会, 传达了县纪委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要求,并对桂花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桂花乡纪委要求,一是各村要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认真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宣传,深入农户,积极与群众做心对心的交流,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提高群众对社会评价工作的知晓率;三是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大力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增强群众的信心,努力提高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的满意度。

桂花乡副乡长、纪委副书记杜娟说,党风廉政评价工作是对纪委工作的考核,是老百姓对我们认识的一个纽带,要让老百姓实事求是地对我们进行评价,不得弄虚作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