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

2022-05-09 14:23:56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文/图 白长英)5月7日,金阳县委禁毒办联合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等部门及天地坝镇东山社区开展金阳县“禁毒宣传进万家”宣传活动。

在东山社区,工作人员悬挂禁毒主题条幅、摆放仿真毒品和禁毒展板等多种形式,向社区群众发放了专制禁毒标识日历、禁毒宣传单和宣传手册,方便让群众了解更多禁毒政策及法律法规,扩宽群众知识面、提高群众的禁毒知识知晓率。同时还讲解了禁毒知识、禁毒法律法规和预防新型毒品常识,普及识毒技巧及防毒方法。

在东山小学,工作人员向广大师生介绍了当前金阳县面临的毒情形势,倡导广大师生朋友通过“小手牵大手”等活动,向家人、邻居、朋友介绍毒品的危害,呼吁大家一起共同倡导“绿色人生 健康无毒”生活模式。

活动还宣传了四川凉山的禁毒希望之鹰——“火洛”,号召全体群众进一步学习禁毒戒毒知识,认识毒品种类,充分认识毒品危害,以实际行动做禁毒戒毒的践行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