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

2022-04-28 14:09:48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文/图 白里呷)4月24日开始,为确保群众平安过节,金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公安局等多部门联合,持续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筑牢节日安全防线。

开展电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共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次,排查中发现16项一般安全隐患,下达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4份,责令限期整改。开展燃气领域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排查出4项一般安全隐患,下达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1份,责令限期整改,目前安全隐患正在整改中。开展水电站隐患整改验收,对辖区内6家水电站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进行一一验收隐患整改情况,消除安全隐患,形成隐患整改闭环式管理。目前,各水电站特种设备安全隐患已全部完成整改。

在开展知识产权专项整治检查中,发现3家名酒经营单位经营的某款酒涉嫌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属于假冒注册商标产品,执法人员当场查封扣押了19瓶酒,货值金额共计62320.00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