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开展 “书香金阳·全民阅读”系列活动

2022-04-24 11:28:19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白长英)在迎来第27个世界读书日之际,4月22至23日,金阳县2022年“书香金阳·全民阅读”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分别在金阳县天台小学、图书馆、新华书店等地点开展。

当日上午,“书香金阳·全民阅读”4.23世界读书日分享书籍活动在金阳县图书馆举行。活动上,每个人都沉浸在书的海洋里,享受阅读时间。阅读结束后,大家分别谈了自己阅书的故事、分享了自己最喜欢的书,并进行图书赠送。

当日下午,“书香金阳·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在天台小学举行,并为该校学子捐赠图书。此次活动捐赠的书籍包含生活故事、科幻文学、童话神话、漫画卡通、经典著作以及学习辅导类书籍,共计1000余册,价值约20000元。

此外,金阳县新华书店还开展了“书香金阳·全民阅读”优惠活动,4月23日-4月24日全场图书8.5折优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