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发挥余热老年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2022-04-12 16:48:25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朱金权 黄丽)“疫情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请自觉佩戴口罩。”“您好,这是疫情防控倡议书,请您仔细阅读。” 4月11日,金阳县老年协会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一句句温馨提醒,一次次暖心服务,一个个坚守身影,深深印在群众的心底。

活动中,志愿服务队穿上志愿者马甲,走街串巷、敲锣打鼓,通过小喇叭、发宣传单等方式,到广场、菜市场等地为过往群众发放防疫宣传单、讲解防疫知识,提醒过往群众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针对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劝导居民不窜门、不聚会、不聚餐,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卫生习惯。做到科学防疫、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坚定疫情防控信心。

“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作为志愿者,以这种方式参与宣传活动,为疫情防控做出贡献,我感到很光荣!”老年协会办公室主任韩泽华说道。

“作为老年协会会长,能参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我觉得很荣幸,相信点滴微光能汇聚成战疫火把”。老年协会会长毛支且说道。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群防群控氛围,切实提高群众科学防疫、守护健康的意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