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争先锋”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2021-06-17 12:09:13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文:白露金 朱金权 图:俄木呷吾)6月16日,金阳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争先锋”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由中共金阳县委、金阳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金阳县委宣传部承办。

据悉,此次活动共有来自金阳全县15个乡镇、县直10个机关党总支、两新工委及川交路桥共28支队伍84名队员参加,通过初赛、复赛,8支队伍24名队员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参赛队员们围绕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金阳历史;红歌、红色电影相关知识;中国文学常识及百科知识;金阳县县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概况等进行了现场抢答,并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活动全面回顾了我党的发展历程,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不断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扎实抓好当前县委“三防三深化”重点工作,自觉做开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新征程上的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脚踏实地加油干、真抓实干破难题,不断书写共产党人新的精神史诗,为建设美丽富裕文明和谐新金阳献出应有的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