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

2021-04-25 10:55:38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苦史欧)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金阳县精心谋划,多点发力,着力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扎实推进全县党史学习教育。

该县着力强化线上线下宣传。 180个党组织书记为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员,全县党员干部每天坚持“学习强国”线上学习宣传,将每日党史学习教育相关理论知识发到单位工作群,营造浓厚的持续的线上线下学习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拓宽宣传形式,受众面广普及率高。70个县级部门、15个乡镇通过电子屏、媒体、广播等方式进行全面、生动、形象地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用“文艺+宣讲”的形式,开展党史宣传进乡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等活动35场次;利用98个村(社区)“村村响”广播系统播放党史知识1450次,让党史学习教育“润物细无声”。

此外,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金阳把党史教育学习与县委“突出重点防返贫、警钟长鸣防灭火、慎终如始防疫情和安全,持续深化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持续深化特殊社会问题治理、持续深化党建引领”结合起来,把人民群众关心的事做好做实,把党对人民的感情传递下去,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习力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