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 “树新风助脱贫”巾帼工作获肯定

2020-11-09 11:26:24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白里呷)11月3月至5日,省妇联调研组一行深入到金阳县,开展“树新风助脱贫”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马依足乡东山社区、热柯觉乡丙乙底村、丙底乡沙洛依达村等地,通过实地走访、入户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妇女居家灵活就业示范基地、彝绣工坊进行了详细走访了解,查看环境卫生,详细了解农户家庭成员、家庭收入、儿童入学情况、家庭卫生状况等。

在调研中,调研组与妇女面对面交流、了解贫困家庭生产及生活状况,宣传党的好政策,并慰问了123名贫困妇女,为她们送去了温暖棉被与妇联的深切祝福。

调研组一行对该县“三进家庭”、“十个好”创建等“树新风助脱贫”巾帼行动取得的成效以及未来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该各级妇联干部、妇联执委继续巩固并深化“树新风助脱贫”成果,有效激发妇女内生动力,进一步做大做强、做活做火彝绣工坊,推动彝族非遗走向国际化的同时,带动更多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助力家庭增收,助力于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