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贫困群众收到爱心电视机

2020-09-14 11:05:39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白里呷)“这个电视机安逸!我家那台电视又老又旧,现在有新电视看了!”

“党的政策好,脱贫攻坚政策好,让我们贫困户家家有电视看,有电视的也是‘以旧换新’了,哈哈……”

近日,一场捐赠电视机帮扶活动在金阳县基觉乡堵合村举行。捐赠现场,领到电视机的贫困群众内心充满了激动,纷纷感谢爱心捐赠的川调商会,表示一定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依靠勤劳的双手改变贫穷面貌,早日实现脱贫摘帽的目标。

在捐赠仪式上,该县县级联乡领导、副县长拖觉根牛对此次实行爱心捐赠的商会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广大贫困群众要懂得感恩奋进,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用实际行动回报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怀,自力更生、自强不息,努力改变贫困面貌,早日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

当天,共有43台电视机发放到贫困群众手中,进一步推进了“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丰富贫困群众文化生活。

据介绍,该商会共向该县电视机损坏而无法维修的建档立卡贫困户、非建档立卡户中低保户、五保户等7类重点人群和特殊人群捐赠了150台“海尔”牌液晶电视,价值12万元。川调商会的爱心捐赠,有效解决了贫困群众无电视机的问题,丰富贫困群众的精神生活,增强了贫困群众克服困难、战胜贫困、争取早日摆脱贫困的信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