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中国梦”为金阳群众送上文化大餐

2020-09-07 10:36:49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贾巴尔且)金秋9月,瓜果飘香,硕果累累。9月5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走进金阳县热柯觉乡丙乙底村,为金阳人民群众送上丰富多彩的精神食粮。一曲曲悠扬歌声,一支支优美舞蹈,一首首明快淡雅的乐曲,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华丽地呈现在老百姓的眼前,给在场的观众带来了无限美的享受,让大家沉醉在欢快之中。

据悉,“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国文联联合主办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国文联联合主办,今年活动的一大特点是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时间节点,聚焦脱贫攻坚主题,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结合,深入开展结对帮扶。

在丙乙底村,演唱《我和我的祖国》时,演员与观众进行了热烈互动。当演员走下舞台,走进观众之间,乡亲们脸上洋溢幸福的笑容,现场响起的阵阵掌声、欢呼声和尖叫声,将演出推向高潮。

当天来自全县各地的许多群众,穿着如同过节般的盛装成群结伴而来,观看演出。演出时天公不作美,天上时而浓雾飘来,时而细雨绵绵,虽然天气寒冷,但依然阻挡不了群众和演员的热情,乡亲们一坐就两个多小时,即便淋雨也不愿错过一个个精彩的节目。

当天的演出内容丰富多彩,激昂向上,使广大干部、学生、农民在享受文化大餐的同时,深受启迪和教育。十多个节目精彩纷呈,高度艺术的概括,精湛的艺技,感染了所有的观众。

金阳是全国未脱贫的52个县之一,金阳将坚决打赢打好深度连片贫困脱贫“摘帽”歼灭战,确保金阳与全国全省全州少数民族地区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