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为新录用公务员“充电”

2020-08-24 10:48:12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白里呷)8月17日至21日,金阳县对46名新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进行为期5天的初任培训,帮助新录用公务员在职业生涯中开好头、起好步,尽快适应新工作、实现“角色”转变的“第一课”。

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公务员职业道德与行为规范、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脱贫攻坚及脱贫摘帽相关知识等近20项理论知识为内容,集中讲授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任务及党在新时期的路线、方针、政策等基本理论知识,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达到了培训的预期效果。

培训结束后,还为学员们准备了学习后的小测试,通过这5天的培训,从学员们做的测试以及上了礼仪课后的精神状态便看得出来,学员们在各老师们的课程中是很认真的,尤其是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公务员职业道德等几个方面学得很不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