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上半年经济止滑回升趋稳向好

2020-08-12 10:15:36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白里呷)上半年,金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保持专注绿色发展定力,全面落实“六稳”“六保”等系列纾困解难政策,制定实施支持就业、产业奖补、物流补贴等应对疫情冲击经济发展的有效对冲举措,统筹推进复工复产、复市复业复学。全县主要经济指标“V”形反弹,发展态势趋稳向好。

全县258个续建项目完工率60%、121个新建项目开工率88%,三峡连心桥主墩封顶,刷新世界钢管混凝土格构空心墩高度;大春播种面积达30.6万亩、较去年增加5500亩,新建特色产业基地2200亩,11个产品获得“四川扶贫”集体商标使用权,“以购代捐”认购金额达1.3亿元,集中就业拒毒社区建成投用,就业扶贫综合培训中心完成总工程量的70%,青花椒产业园区、县城河东新区物流园区等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转移输出贫困劳动力16182人,比2019年全年转移输出的15711人增长3%。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