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青松乡197户贫困群众分到新房啦!

2020-05-08 10:22:57来源:凉山日报编辑:王云

“分房了,分房了!”5月2日,在金阳县青松乡朗

德村下苏古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贫困群众陆续赶来有序排队,经过抽签、抽取房号、按手印选定自己的新住房。一句句“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要住上新房子了,非常开心!”的话语不绝于耳。

“房子真漂亮呢!”抽到自己喜欢的住房,分房群众笑容满面,捧着户号登记、签字、按手印后,纷纷跑去看新房。

朗德村下苏古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青山环抱、山水相映、自然和谐、具有民族特色和现代气息的一排排错落有致的楼房,在大山深处更显美丽、整洁、和谐,与蓝天白云、山川景色交相辉映,成为山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该乡乡长果布柳作告诉记者,朗德村下苏古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24户贫困户分房工作结束后,全乡197户集中安置的贫困户都住上了安全、明亮、舒适的新房。5月1日至2日,全乡六个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分房已全部完成。

白里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