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查处一起销量假冒口罩案

2020-02-11 10:22: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蒋鹏 贾巴尔且 )2月8日,金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勇带领局机关干部职工开展疫情防控期间食品、药品安全及市场价格稳定巡查时接到群众举报,称天地坝镇东街某个体户田某某在销售一次性使用口罩,接到举报后,执法人员立即赶到现场进行监督检查。

现场检查时发现该个体户货柜内存放有“飘安”牌一次性使用口罩,执法人员向该店负责人田某某询问口罩相关的进货手续及供货商的资质证件,田某某不能出示相关进货票据及供货商资质证明文件。经过清点,店内共存放有“飘安”牌口罩36袋(每袋20个)。执法人员当场对这36袋(720个)“飘安”牌口罩进行了查封扣押,并将田某某带回单位做进一步调查。

经查,田某某于今年2月1日以网购方式从成都金荷花池二楼嘉怡美饰品店以2元/个的价格采购“飘安”一次性口罩980个,于2月6日收到货后以2.5元/个的价格对外销售,共销售260个。该案违法事实清楚,相关证据确凿,该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等法律法规对田某某销售假冒口罩的违法行为进行责令整改、并处6000元的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