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服务民营经济如何做?“不做婆婆做保姆”

www.scol.com.cn (2019-01-23 10:37: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王光富)“旗帜鲜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是讲政治、惠民生、增后劲的具体体现。”金阳县委书记毛正文在会上强调,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不做婆婆做保姆” “不刮秋风送春雨”的服务理念,多措并举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以优质人文环境支持民营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1月21日下午,金阳召开了全县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近百名民营企业、个体工商户代表和200余名党政干部参加会议。

“要积极构建‘亲’‘ 清’ 政商关系,加快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把支持民营企业作为检验干部能力作风、考核干部工作实绩的重要标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抓落实、大抓保障,推动全县民营经济健康稳定发展。”金阳县委书记毛正文在会上要求。

在会上,民营企业家代表、县纪委监委、县委政法委、县工商联等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发言中说,“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聚焦主责主业,正风肃纪、惩贪治腐,在营造‘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中,护航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与会民营企业家表示,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坚定了踏实办企业的信心决心,将结合会议精神,在爱国敬业、守法经营中,更好地创业创新,回报社会。

会上,对19名优秀民营企业代表进行了表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