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理:残联聋儿语训班孩子与家长共迎“六一”

2023-06-01 16:44:58来源:川报凉山全媒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钟兰蓉 肖增超)5月29日,会理市残联聋儿语训班里传出阵阵笑声,孩子们正和家长一起共迎“六一”。

孩子们和家长共同参与“绑脚走”“夹乒乓”“投篮”“套圈”“踩气球”“同绘画”等趣味互动小游戏,赢取礼物,享受着属于他们的快乐。

“第一次和孩子做这样的游戏,感觉有趣又开心。”“现在政策越来越好,娃娃学习和生活都挺好,我对他的未来很有信心。”参加活动的家长高兴地说。

活动中,会理市关工委向孩子们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向家长们介绍了语训班的发展情况,希望家长们配合学校重视孩子的教育,培养好孩子的兴趣爱好,发现和挖掘孩子们的特长,让他们快乐成长,积极向上,长大后实现梦想。市关工委还给孩子们带来了节日礼物,每个孩子两套新衣服,一套夏装、一套春秋装,孩子们收到礼物,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据悉,会理市残联聋儿语训班成立于1992年6月,至今共培养了来自全国各地及凉山州各县(市)学生共548名,通过语言训练后有215名能开口说话,有98名进入正常小学随班就读,有17名考上大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