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理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命名县迎考

2022-05-12 15:57:29来源:凉山日报编辑:王云

5月7日,会理市召开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命名县迎检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当前会理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工作已经进入了关键期、攻坚期。全市上下要准确把握创建天府旅游名县的机遇与挑战,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用心、用情、用力向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工作发起最后冲刺。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及时研究解决创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大督促检查力度,确保各项指标均达到创建要求。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齐心协力,通力合作,加强组织保障、要素保障和服务保障,认真履行“一把手”工作职责,强化责任落实,形成齐抓共管的创建格局。

会议强调,要全力抓好软硬件建设,对旅游环境、旅游交通、餐饮住宿、景区服务等体系持续开展全域综合整治,精心准备现场点位,点、线、面共同发力,全面提升会理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以良好的姿态接受专家组的检查考评,确保圆满实现创建目标。(李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