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理:益门镇校园艺术节播撒爱国爱党情怀

2021-04-29 11:26:03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何宗林 唐发湘)4月28日, 凉山州会理市益门镇中心小学校园,彩旗飘扬,人潮涌动。益门镇辖区各小学在益门镇中心小学校园举行“童心向党,阳光下成长”校园文化艺术节展演活动。

此次艺术节分为舞蹈、器乐、合唱、朗诵及情景剧表演五大类进行展演。舞蹈《红星闪闪》让人回忆起那段峥嵘岁月,情景剧《红领巾的中国梦》让人感受到少先队员们对梦想的不懈追求;大型舞蹈《阿妞妞》是彝家孩子唱给祖国母亲的歌。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台下观众们热烈的掌声,让文化艺术教育走进孩子们的心中,也让观众们受到了爱国主义教育。

文艺展演在合唱《你有一颗心,我有一颗心,世世代代守护着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参演的节目充分展示了益门镇各学校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发展中的成果,也将爱国爱党之情播撒在孩子们心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