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理:校红色经典诵读 厚植学子爱国爱党情

2021-04-19 10:55:52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潘莉)为进一步加强师生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4月16日上午,会理县毛溪小学开展“新时代好少年·红心向党”诵读比赛。

当天活动,该县关工委领导带领全校师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增强了师生们对党的认识,激发了全校师生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之情。随后,各班学生带来诗朗诵《颂党》《红领巾心向党》《党是太阳我是花》。大家用一首首诗歌诵出对党的热爱之情。孩子们慷慨激昂的演讲,更将活动推向高潮。活动最后,关工委领导给比赛中获奖的班级和队员们颁奖,鼓励他们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努力担负起建设更加繁荣富强新中国的重任。

本次活动,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要发扬和继承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以祖国为荣,以先辈为榜样,铭记历史、感恩奋进,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