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用红色思想武装头脑用绿意装点山坡

2021-03-10 14:34:53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彭德财 彭万香)3月8日,为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促进女职工身心健康,增强集体凝聚力,会理县教体科局28名女职工在会理会议纪念地开展了“美丽半边天,和谐共创建”主题活动。

当天上午女职工们来到红旗水库大坝,沿着登山栈道拾级而上,用心品读石碑上镌刻的红色历史文化和红军长征过会理的故事,听会理会议召开的经过和意义;并在“会理会议”纪念碑前集中学习。

之后,女职工们还在会理会议纪念地后山开展了植树活动。为确保树苗成活率,特邀景区相关工作人员到现场指导,严格按科学程序挖坑、植苗、培土、浇水,一丝不苟;为了保湿,大家还在附近松林里找来许多落叶,将其厚厚地覆盖在树苗跟脚,棵棵黑金树苗绿意盎然地立在山头,为红色革命圣地注入了无尽的生机与活力。

最后,大家还在山间丛林里,集体进行了女性知识线上竞答赛,寓教于乐地让女职工们了解更多健康、维权、育儿等生活知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