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理:困难教师收获新春温暖

2021-01-28 10:18:18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彭德财)1月25日,会理县教体科局相关负责人到鹿厂片区开展“新春走基层送温暖”慰问活动,为16位困难教师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每人发放慰问金1000元,共计1.6万元。

2020年以来,县教体科局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冬送温暖,夏送清凉”系列慰问活动,共发放慰问金28万余元。其中“新春走基层送温暖”慰问困难教职工84人,发放慰问(救助)金7.85万元;教师节慰问教职工41人,发放慰问金2.01万元;走访因病至困教职工18人(次),发放救助金7.1万元;为鱼鲊小学和爱国小学教职工安装空调和净水设备,拨付资金10.97万元,以解决老师们夏日酷暑及饮水问题;看望100周岁退休教师1人,送上慰问金1000元。

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广大教职工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增强他们的职业幸福感,营造了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