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理会东两所学校携手备战2021年高考

2020-10-21 11:12:56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唐光杰)为促进会理第一中学与会东县和文中学两所学校在教学教研上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两校教师的教学水平、教研能力,以便准确把握2021年高考动态,10月15日,两校高三教师在会理一中联合开展“同课异构展风采,校际交流促备考”活动。

活动中,两校校长分别就各自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教育教学现状、生源状况、历年高考成绩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两校分管高中教学工作副校长分别从2020年高考情况汇报、2021届高三管理汇报、存在困惑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同时,两校教师分别就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科目进行同课异构课例展示。相同的教学内容,不同的教学方法,设计多元有效的教学活动,活跃的课堂气氛,给听课老师们献上了一道道精彩的视听盛宴。

本次活动,通过高考成功经验交流、高考质量提升专题报告、“同课异构”课例展示等形式,让与会教师开阔了眼界,拓展了视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