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理:建队节庆祝活动丰富多彩

2020-10-15 10:35:01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刘代琳)金秋十月,少先队员们迎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1周年纪念日。为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10月13日,会理县各小学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建队节庆祝活动。

伴随着嘹亮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少先队员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踏着坚定的步伐举行庆祝活动。活动中,火红的队旗高高飘扬,全县各小学结合学校实际,积极开展“我行·我秀”少先队大队委竞选、“红领巾相约中国梦”“红领巾召唤我前进”等活动,充分展现少先队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风采;少先队员们还通过娓娓道来的童话、朝气蓬勃的舞蹈、清脆悦耳的朗诵、慷慨激昂的演讲呈现了一场丰富多姿的视听盛宴,用不同形式向伟大的祖国表达感恩之情。

活动当天,“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等此起彼伏的宣誓声响彻全县校园上空,铮铮誓言让少先队员们再次受到鼓舞,也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作为一名少先队员肩上的责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