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理:22名领导干部接收任前廉政“见面礼”

2020-10-09 10:37:26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程静)“今天的谈话,既是一次廉政教育,又是一次从政提醒,希望各位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坦荡为官……”

中秋国庆前夕,会理县纪委监委对新任的22名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杨成伟从对党忠诚、严守纪律、爱岗敬业、加强学习、严以律己等五个方面对大家提出具体要求。

“我郑重承诺在以后的工作中奋发有为、勇于创新、敢于争先、严守纪律、守住廉洁底线、不碰道德红线……”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珍惜机遇、牢记宗旨、不辱使命,努力在岗位上亮出成绩,八小时内外都做到知行合一、表里如一。”

廉政谈话会上,5名新任领导干部进行表态发言,纷纷表示此次谈话受益匪浅,将以廉政谈话为契机,加强党纪国法的学习,从严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履行好“一岗双责”。

随后,县纪委监委组织22名领导干部观看了《建在纸上的“羊圈”》专题警示教育片,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用生动的案例增强廉政谈话的教育效果。

据了解,今年以来会理县纪委监委始终坚持预防在先、警示在先、教育在先,精心为新任干部配送“三个一”廉政套餐,即开展一次廉政谈话、做出一份廉洁承诺、观看一部警示教育片。目前,县纪委监委分两批次对26名新任领导干部开展了任前廉政谈话。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