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理:九月法治宣传周火热进行中

2020-09-28 10:27:43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杨尔聪 何黎)9月25日,由会县人社局牵头组织,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县人防办、县司法局、县残联等12家单位参与的法治宣传周活动在石榴文化广场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各类宣传展板,悬挂横幅等方式营造浓浓的法治宣传氛围,并发放《民法典:从“法”到“典”,开启民事权利保护新时代》《民法典婚姻家庭编》《垃圾分类小常识》等各类法律法规宣传资料近7000余份。活动中,各单位工作人员热情解答咨询,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社保、医保、民法典、防汛减灾、禁止餐饮浪费、扫黑除恶、人口普查、禁毒防艾、未成年人保护和护林防火等方面的政策法规。

下一步,各有关单位还将结合实际开展送法进乡村等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增强我县群众学法守法尊法用法的意识,提高群众掌握各类防灾减灾技巧的能力,形成厉行勤俭节约等良好风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