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从娃娃抓起

2020-09-09 10:34:58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黎治艳 张万洪)为深入贯彻 “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精神,培养广大学生树立勤俭节约意识,9月7日大课间时间,会理县下村乡中心小学举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不仅悬挂了相关标语,还组织师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4-6年级各班学生发表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为主旨的演讲;学生代表宣读《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倡议书;由少先队大队辅导员老师领读《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承诺书;学校领导给学校“文明就餐监督岗”学生佩戴袖章;全校师生在承诺书上签字(签字后张贴餐厅内,时刻警醒自己);校长进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活动总结讲话。

活动的成功开展,营造了节约型校园氛围,促进各位同学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实践中养成良好的习惯,培养出勤俭节约的美好品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