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理:开展2020年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2020-08-31 11:34:07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杨梅)为全面展示科技创新成就和科技战疫成效,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8月28日,会理县委宣传部、县教体科局、县科协、县卫生健康局等18个部门联合在石榴文化广场开展2020年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活动以“科技战疫,创新强国”为主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健康科普咨询及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们宣传和普及科学防疫、食品安全、防火护林、健康生活、科学种植、防震减灾、低碳节能、禁毒防艾、安全生产、知识产权保护等群众日常生活相关科技成果知识。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性消毒指南》《科技改变美好生话手册》《防火护林逃生手册》《科技与生活》《精准扶贫宣传手册》等各种资料5000余份,分发禁毒防艾手提袋、健康生话围腰、雨伞、香皂、卫生纸等200余份,接收群众咨询150人次,切实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了科学技术的力量,营造了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