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理石榴网络直播受追捧 一场卖出2万余斤

2020-08-11 17:07:37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记者王云 何勤华 杨正飞

“千年古城.榴在会理”,8月11日上午,会理县副县长陈子祥走进网络直播间,热心地为会理石榴代言,变身主播,讲述本次参与直播的“会理石榴”品种、特点、价格优势。把“中国石榴之乡”——会理的石榴带给全国广大网友。

据陈子祥副县长介绍,会理是著名的“中国石榴之乡”,石榴种植面积、果品产量和产值位居全国八大石榴主产区之首,是中国石榴第一县。会理石榴栽培历史悠久,自古便美名远扬,果大皮薄、色泽艳丽、粒大籽软、味甜汁多,唐朝的时候就为皇宫御定贡品。现在是会理老百姓的幸福果、致富果。

在当天的直播现场,陈子祥副县长现场教网友该如何选石榴,“看果皮、看果形、看头尾、看果粒和尝味道;总而言之,选择石榴要掌握三字要诀,即一看二摸三尝,选择果形端正、果体适中、果面光滑、果味香甜的优质石榴。”

随后还给网友发了一大波福利!在直播间送出了300箱会理石榴。直播当天,气氛轻松欢快,互动十分热烈。直播间参与观看和互动人数突破82万多人次,交易了4216单,销售会理石榴2万多斤,直播店铺增长了1.2万粉丝。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