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理:拉开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序幕

2020-04-16 09:58: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杨尔聪、陈明玉)根据“谁执法、谁普法”暨“每月一周”活动安排部署,4月15日上午9点,会理县多家单位参与的2020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在石榴广场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各家单位结合自身职能讲解国家安全相关内容并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现场共发放《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宪法宣传手册》《禁毒防艾》《新冠肺炎防控期间违法行为案例》《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中国公民海外出行须知》《防范恐怖袭击常识》《警惕邪教“全能神”》等10000余份,发放普法手提袋1000余个群众受宣传教育面广泛。

国家安全与每一位公民息息相关,接下来,各单位还将结合自身职能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学习,并组织开展国家安全在身边专题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