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理:多部门联合督导评估中小学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2020-04-15 10:33: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城关一小实战演练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王兴)2020年3月30日到4月14日,由会理县教体科局牵头,卫健、市场监管、应急管理等单位抽调人员组成七个督导评估组,对全县中小学2020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进行督导评估。


民族(实验)中学食堂

各督导评估组按照《会理县各级各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表》,采取听、看、查等形式,从学校防控责任制和联防联控机制落实、“两方案十制度”建设与落实、防疫物资储备、防控措施、校园消毒、校园环境卫生和学生报到注册、上下学、食堂就餐分批次、分学段、分年级、分时段、分区域安排情况等七个方面,对学校是否具备开学条件进行了全面督导评估,及时反馈并督促整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并向学校出具了《督导评估报告》,明确了是否同意开学的督导评估结论。

目前,4月1日开学的高三年级、4月7日开学的初三年级,4月13日开学的高一、高二年级教育教学秩序井然。

(图片由各督导评估组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