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理:开展教体科系统疫情防控卫生员培训

2020-03-13 10:27: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吴倩)为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动员各级各类学校有效落实群防群控工作,3月9日—10日,会理县教体科局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卫生员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会理县疾控中心副主任李友美采取集中面授的方式,分三期,每期120人,对全县教体科系统疫情防控卫生员进行“立体式”培训,基本实现了各级各类学校全覆盖。

培训中,李友美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基础知识、各级各类学校开学(园)前准备工作、各级各类学校开学(园)后的工作及出现疑似感染症状应急处置等四个板块对学员们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培训结束后,县疾控中心还针对培训内容对学员进行实践操作、分组讨论、闭卷考试等考核,并为考核合格的学员颁发合格证书。

此次培训的成功开展,为全县教体科系统培训了一支职责明确、具备基本疫情防控知识和技能的疫情防控卫生员队伍,切实为春季学期开学做好充分的准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