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理:“学普”行动全覆盖参训率达98%

2019-10-18 10:24: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沙阿支)近期,会理县组织开展了“学前学会普通话”全覆盖信息管理平台使用培训,“学普”行动全覆盖工作平台管理员、辅导员、教师参训率达98%。

培训分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县学普办召集全县7个片区教育中心负责人、28所乡镇中心校、7所公办幼儿园和30所民办幼儿园的平台管理员进行培训;第二阶段,由参加第一阶段培训的管理员按分片管理原则组织辅导员、教师进行培训。培训从“平台管理”和 “APP使用”两个方面展开。平台管理主要围绕“基础数据维护”“基础数据查询”“考勤管理”“系统管理”进行详细讲解并现场上机操作;“学普”APP使用则是围绕“学普广场”“我要上课”“我要点名”“班级创建”“考勤管理”等板块现场投屏演示。

培训的开展对强化信息平台管理,确保“学前学会普通话”行动全覆盖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有极大推动作用。目前,县学普办正在牵头加紧完成信息平台数据的全部准确录入及更新,为各项数据的最终锁定做努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