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理:百余名辅导员参加“一村一幼”业务培训

2019-08-23 10:52: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郑洪虎)为认真贯彻落实“学前学会普通话行动”安排部署,全面提升辅导员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为“学前学普”行动全覆盖工作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8月18日—21日,会理县举办了为期4天的“一村一幼”辅导员业务培训,全县非民族乡镇的185名辅导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北京华言公司和凉山州幼儿教师培训专家对全体参训人员进行授课,分两期进行,每期两天。培训内容针对性、操作性较强,主要围绕幼儿园教育教学指导策略、创设浸润式学普语言环境的方法和策略、语言游戏+户外操(“学普”之歌)、幼儿园教师职业素养与儿童发展的影响、各年龄段幼儿的发展特点等方面知识。培训期间,辅导员们积极思考提问,做好笔记,交流互动,按时按量完成作业。

培训结束后,辅导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收获很大,今后要学以致用,怀着为山区幼儿奉献青春与汗水的爱心和热情,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把这项具有深远历史意义的工作向纵深推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