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理民营企业为校园送爱心

www.scol.com.cn (2019-05-14 11:17: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5月,会理新安已进入酷暑,室外温度高达40余摄氏度,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10日,由该县民营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县市场监管局、县工商联组织搭建平台,该县三家民营企业开展了“献爱心”活动。慰问组走访了联系对象新安乡,为新安小学捐赠空调11台,为孩子们送去凉爽,给他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让他们能安心学习。

慰问组一行在帮扶乡领导、新安小学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学生教室、宿舍、食堂、运动场等,并勉励孩子们要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和目标,树立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的信念,刻苦学习、立志成才,用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

民营企业的爱心人士表示,感谢社会各界多年来对企业的支持,企业将以这次慰问活动为契机,用更多的实际行动来帮助他人,为社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