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理:举行中小学教师讲“禁毒故事”大赛

www.scol.com.cn (2019-04-25 10:36: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杜明发)为筑实校园禁毒宣传教育阵地,营造浓厚禁毒宣传氛围,普及青少年毒品预防知识,提高青少年毒品预防能力,4月22日,在县委禁毒委的指导下,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在会理现代职校举行“千村万户”禁毒大宣讲大教育讲“禁毒故事”大赛。

19名选手通过学校初赛、片区复赛后,推荐参加县上比赛。来自全县18所中小学的师生和禁毒民警等200余人到场观看比赛。选手们以“拒毒防艾护家园脱贫攻坚奔小康”为主题,讲述身边禁毒故事。比赛现场互动激烈,高潮迭起。选手们动人的故事和精彩的演讲,赢得观众阵阵掌声。通过激烈角逐,最终城关一小选送的《凉山的索玛花禁毒的铿锵玫瑰》和鹿厂中学选送的《阳光明媚的青春》分别斩获小学组和中学组一等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