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理:校园开展“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暨亲子春游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4-04 10:23: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饶全进 程怡)为让幼儿亲自感受传统清明节的含义,丰富幼儿对春天的认识,培养幼儿的爱国主义情怀,4月2日,会理县城北幼儿园组织全园幼儿和家长开展“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暨亲子春游活动。

活动开始后,家长和孩子们大手牵小手,一起欣赏沿途的春景,享受亲子时光。在烈士纪念堂前,孩子们同家长、老师一起举行庄严肃穆的瞻仰仪式,全体低头默哀三分钟,缅怀革命先烈,为烈士献上花圈和鲜花,寄托无限哀思;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在歌声中追忆革命先烈的光辉岁月,歌咏他们的丰功伟绩;齐声朗诵《扫墓诗》,增强内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爱国热情。

本次活动,为家园合作搭建了良好平台,有效促进家园合作,让先烈遗志、爱国精神更加深入幼儿心灵,让他们深刻感受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