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县组织干部配偶接受“家庭助廉”警示教育

www.scol.com.cn  (2018-06-20 09:53: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一点‘公’心‘平’似水,公道做事,正派做人,平淡生活,廉洁齐家,这是我写给我丈夫的廉洁寄语……”在凉山州法纪教育中心接受警示教育的干部家属饶全荣说道。

6月12日、14日,会理县纪委监委,组织部、宣传部、妇联分两期组织全县正科级领导干部的配偶赴凉山州法纪教育中心接受“家庭助廉”专题警示教育。

在州法纪教育中心,会理县各乡(镇)、街道、县级正科级行政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的配偶通过“看片、观展、点评、讲授、反思”五步法,回顾了纪检监察机构沿革及反腐倡廉历程,聆听了彝族史诗《玛牧特依》廉洁格言警句解读、红色文化讲解,了解近年来凉山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警示教育中一个个真实的反腐案例无不让参加教育的配偶们感觉历历在目、发人深省。活动最后,配偶中的党员同志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配偶代表交流了活动体会。

“组织干部配偶接受专题警示教育,旨在加强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源头教育,发挥‘廉内助’对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引导、关爱、提醒作用,以良好的家风家规筑牢廉洁从政意识、夯实拒腐防变的‘底线’和‘红线’。”会理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沙德康表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