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主题党日大讨论--“纪检干部该怎么干?”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5 10:19: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会纪宣)“我们的主责是监督执纪问责,就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各项部署得到有效贯彻落实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我们要紧盯发生在群众身边、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确保党代会确定的各项支农、惠农政策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会理县纪委会议室中,一场主题党日大讨论正在进行。

6月26日晚,会理县纪委监察局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利用纪检干部夜校,围绕“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纪检干部怎么干”开展主题党日大讨论活动。

党员干部们踊跃发言,针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王东明书记报告中提出的从严治党“七项重点任务”, 切实把自己摆进去,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做“局中人”,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早打算、早谋划。

“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有信仰信念之真、党性党风之纯、心无旁骛之净、斗争一线之砺,在大是大非上不含糊,在管党治党建设党上不摇摆,在维护党章党规党纪上不偏移,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在交流发言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沙德康说道。

据悉,会理县纪委还将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开展重走长征路、廉政警示教育等系列活动,教育机关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勇挑重担,敢于争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