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东:重拳出击 护航乡镇基层治理

2023-05-11 15:11:04来源:川报凉山全媒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文/图 赵军 王文涟)2月以来,会东县沿江综合行政执法中心以党建引领推动乡镇基层治理,不断提升群众自我管理能力,把问题解决在基层、矛盾化解在基层,助推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

通过道路交通整治、集镇秩序整治、经营违规整治三方面助推基层社会治理。对道路交通安全、机动车违法行为进行巡查检查,针对货运车辆载物抛洒遗漏等污染环境、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为,要求货运司机采取外层覆盖或者密闭措施;整治集镇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不文明现象,对乱停乱放的车辆及占道经营的摊贩进行劝离;对超市、药店的食品药品安全进行检查,杜绝销售过期食品药品,严格检查农资产品销售,针对农药、种子、化肥销售资格及相应的销售记录进行检查。

下一步,会东县沿江综合行政执法中心将持续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常态化执法检查,持续服务基层治理工作,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