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东:开展“国家与边关·诗和远方”教育宣讲活动

2023-04-17 15:47:30来源:川报凉山全媒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文/图 周登华)4月12日,凉山州会东县南山学校关工委邀请四川省和凉山州关工委“五老”宣讲团讲师、西昌市“五老”宣讲团团长、副团长等一行到校开展“国家与边关·诗和远方”青少年理想信念教育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老同志们通过案例对比,介绍了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国家的快速发展和国防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以此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以刘胡兰、雷锋的英雄事迹为抓手,希望同学们向英雄学习,继承和发扬先烈们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努力学习,从小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宣讲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听了今天的讲座收获满满,深受教育,作为新征程路上的青年学子,一定守初心、担重任、与新时代同行,努力学习,当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