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东:“干部夜校”成党员干部“充电站”

2023-03-02 15:17:48来源:川报凉山全媒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文/图 张欣)3月1日晚,会东县举办“干部夜校”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培训,县级单位相关负责同志4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培训,19个乡镇(街道)在家党员干部按照“应训尽训”原则在分会场同步收看视频培训。

本次培训重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发展和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为主题,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提出及内涵、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如何发展和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据了解,本次专题培训班共5期,内容涵盖发展和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中国式现代化和人类文明新形态、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全面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等。

会东县自开办“干部夜校”以来,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加强党员干部经常性教育,着力将“干部夜校”打造成为广大党员干部武装头脑、释疑解惑、凝聚发展共识的“充电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