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东:离退休老干部调研观摩县域经济发展及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2021-12-31 10:27:44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沈志芳)12月29日,会东县离退休党工委组织老干部调研观摩县域经济发展及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老干部们先后来到会东县复烤厂、碧桂园、美程•滨江悦城,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询问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会东县域经济发展及重大项目建设发展情况。

“今天的参观调研使我感受很深,我亲眼看到了会东高质量发展和巨大的变化。”老干部们一路走、一路看,对全县近年来在烟草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会东经济社会转型发展速度快、势头好。

通过观摩,大家纷纷表示,看到会东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欣欣向荣的发展景象,深受鼓舞,倍感欣慰,今后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关心和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川滇明珠发挥余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