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东学习贯彻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01 10:14:49来源:凉山日报编辑:王云

11月30日,会东县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3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凉山彝族自治州第九次代表大会、中国共产党凉山州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确保会议精神入脑入心、积极运用到会东发展建设实践中来。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州九届一次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宣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作为各级党委(党组、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首要学习内容,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重中之重,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将中央和省委、州委的重要政策、重大部署讲清楚、讲透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汇聚起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任方祥 张学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