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东:举办领导干部读书班

2021-11-16 10:56:47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李红梅)11月12日至14日,会东县举办领导干部读书班,系统培训全县党政领导干部90余人,教育引导参训学员以饱满政治热情、良好精神风貌、扎实工作作风,不断推进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任务,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川滇明珠”建设新篇。

聚焦新时代新思想,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本次读书班把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州委有关决策部署作为重要内容,进行再对标、再对表、再看齐,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战略定力。

聚焦新战略新部署,内容丰富、研讨深入。本次读书班紧密结合会东县情,突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从严治党、组织建设、党史学习教育、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安排了6个现场教学点,2场专题报告、3堂专题辅导,邀请州级专家指导授课,在碰撞思想中开阔视野,在相互交流中凝聚共识。

聚焦新目标新任务,氛围浓厚、效果明显。本次读书班是会东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之后的一次再学习、再动员、再部署,为期三天的集中学习,参训学员态度端正、广泛交流、深入思考,体现了良好的学风班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以本次读书班为新起点,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乘风破浪、笃定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川滇明珠”不懈奋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