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东:开展基层党员县级示范培训

2021-11-03 10:54:48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沈志芳)10月27日-29日,会东县2021年基层党员县级示范培训班在乡村振兴学校举办,来自19个乡镇(街道)的村(社区)党员骨干、优秀农民工党员代表、农村党员致富带头人共计57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采取“课堂讲授+现场教学+访谈教学+交流互动”等方式,精细化设立相关政策业务知识进行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参训学员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水平。

“参加培训学习后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当好群众的带头人,力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村干部,做好本职工作。”铅锌镇李家村培训学员丁从喜说道。

近年来,会东县紧紧围绕中心大局、聚焦基本任务,全面加强和改进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认真贯彻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采取“县级示范+基层兜底”的方式,细化党员教育培训工作任务、目标和措施,切实为广大党员筑牢理想之基、信念之魂。

    编辑推荐